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独家报道  > 详细内容
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副总经理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6-06

    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天津渤海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所属大型国有化工企业,是由著名爱国实业家范旭东先生、著名科学家侯德榜博士和著名企业家李烛尘先生于1914年创建,是中国纯碱工业的摇篮和近代化学工业的发源地。随着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和产业升级,逐步形成了煤化工、海洋化工、石油化工、港化一体化相结合的现代化工企业,承载着企业百年光辉历史的“红三角”品牌实现了新的跨越!

    为提高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的经营管理团队,推进公司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副总经理。

    01

    选聘职位

     副总经理1,分管设备、检维修、安全环保管理工作。

    02

    选聘范围及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二)选聘条件

    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良好,熟悉化工企业经营管理工作,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经营业绩突出。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2.担任省(直辖市)管企业二级公司中层(含相当职务)及以上职务累计满2年;或相当规模的公司中层及以上职务累计满2年;或具有相应专业副高级技术职称。

    3.具有10年以上化工企业安全环保或设备管理经验;

    4.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特别优秀的可放宽到53周岁。

    5.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资格要求。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03

    选聘人员任期及薪酬待遇

    任期。选聘人员按职业经理人管理,任期三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续聘。

    薪酬待遇。参考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提供具有一定吸引力的薪酬待遇。

    04

    选聘程序

    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考核评价—组织考察或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体检—正式聘任。

    05

    报名程序及相关说明

     (一)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6月1日—6月15日。

    (1)请应聘人员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下载报名表等相关表格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qjIsVoO7eMugEnKZ8-NXHg

    提取码:wpj2

    (2)提供材料:证件照;学位证明(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认证报告);学历证明(提供学历证书扫描件,相对应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认证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资格证书(职称、职业资格、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述职报告;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的电子文件,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bhylzp@163.com,报名表及邮件主题格式统一为“应聘职位+姓名”。

    3.考务咨询电话:022-28139016转811

     (二)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2.个人受到刑事或行政处罚有隐瞒者,或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从业过程中有不诚信记录者,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3.我公司承诺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招聘人员资料,将收入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天津渤化永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1日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