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常州富德30万吨/年聚丙烯项目建成中交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08-24
7月29日,富德(常州)能源化工发展有限公司隆重举行30万吨/年聚丙烯(PP)装置、9万吨/年碳四加工丙烯(OCU)装置中交仪式,标志着公司承担的常州富德甲醇系列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所有单元全部建成中交,正式转入生产准备阶段。富德集团公司领导张仲耀、武祥东、孙云科等人,公司副总经理韩卫国,公司施工管理部、采购部等部门负责人、总承包项目部主要成员以及施工、监理等参建单位的领导和建设者代表参加了中交仪式。
项目中交仪式由富德能源板块公司副总经理孙云科主持。公司项目经理史继森宣读了《中交申请》,韩卫国副总经理代表公司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项目业主、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与协助表示真挚的感谢,表示要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收尾和各项技术服务工作,为确保各装置早日成功投产再做新贡献。富德能源板块公司总经理武祥东对全体建设者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参建人员的辛勤付出和拼搏精神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据悉,常州甲醇系列深加工及综合利用项目是我公司首次EPC承建的一个大型全厂性的项目,建设内容主要包括100万吨/年甲醇制烯烃、烯烃分离、30万吨/年聚丙烯(PP)装置、9万吨/年碳四加工丙烯(OCU)装置以及配套单元及设施。该项目于2013年7月29日开工建设。DMTO、烯烃分离等32个单元已于去年11月建成中交,公用工程已同步投用,单机试车、压缩机试运已提前展开。
在项目中交仪式前,公司副总经理韩卫国一行视察了现场。
 
(来源:中石化洛阳工程有限公司网站)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