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投资400亿大型煤化工项目将在托县建设
作者: | 来源:煤化工114论坛 | 时间:2017-02-27

近日,托县委副书记、县长郭志钢会见了久泰集团董事长崔连国一行,双方就久泰集团煤化工项目落户托克托工业园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座谈。

久泰集团董事长崔连国介绍了集团公司目前发展概况,并对来托投资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他表示,托县区位优势明显,水煤组合优势突出,非常适合煤化工产业的集聚发展。久泰集团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煤化工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此行计划在托克托工业园区投资400亿元,建设年产400万吨煤制甲醇、140万吨烯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预计达180亿元、利税70亿元(其中,税收30亿元)。

郭志钢县长对崔连国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托县的电价、水源、区位、历史文化等优质资源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实现优势共享、合作共赢。

会后,托县立即行动,成立了由县委书记张国平、县长郭志钢任组长、县有关单位为成员的久泰集团煤化工项目推进领导小组,负责协助久泰集团办理项目核准、环评等前期手续,并全面负责项目土地供应、水资源保障及水、电、气、路配套等相关工作。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