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新疆天盈石化乙二醇项目(一期)两工号通过验收
作者: | 来源:亚化煤化工 | 时间:2017-03-14

3月1日,由中化十三建一分公司承建的新疆天盈石化30万吨∕年乙二醇项目(一期)土建四标段项目中的乙二醇精馏和乙二醇合成两个工号,先后完成了土建与安装基础设备的中间交接工作,达到一次性验收通过。

通过年前的前期准备、合理部署,从2月20日复工开始短短8天时间,项目部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根据春节前制定的详细计划,通过节后科学部署、稳步推进。为保证现场施工进度,目前已有100多人进入施工现场,全体管理、技术人员起早贪黑、连续作战。

凭借着以前打下良好基础与项目部的努力,商混站在开工第一天就为我们提供了混凝土,使我们能顺利浇筑乙二醇消防泵房和乙二醇换热站两个工号。至此,一分公司新疆天盈工地开始了2017年的施工征程。

该项目建设地在新疆一师阿拉尔市二号工业园区,采用高化学合成气制乙二醇成套技术,以天然气作为原料生产乙二醇,由东华科技提供项目的工程设计等工作。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