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巨化集团拟投资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
作者: | 来源:兵团第二师 | 时间:2017-03-27

316,巨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周黎旸一行赴二师考察年产40万吨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二师师长、铁门关市市长吴彬,二师副政委阿迪力·卡德尔,二师党委办公室、发改委、工信委、建设(环保)局和二师绿原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金川矿业有限公司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周黎旸就项目生产工艺及企业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咨询。吴彬对二师整体情况及年产40万吨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进行了说明和介绍。吴彬指出,年产40万吨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是师市全力推进的项目之一。此项目发挥了二师独有的特色,并对煤矿资源进行利用,结合新技术研究出了更符合二师发展的新型工艺。金川矿业公司董事长朱徽就项目详细情况、工艺流程等进行汇报。

据了解,乙二醇联产煤基新材料项目由二师绿原国资公司和金川能源集团公司两家企业合作共建,年生产40万吨乙二醇,联产13万吨聚碳酸酯和5万吨聚乙烯,项目拟建地址在金川矿业公司工业广场北侧,厂区占地面积约2100,预计项目总投资126.29亿元,建设投资119.35亿元,其中一期40万吨乙二醇投资额为60亿元,建设投资57.13亿元,年销售收入为31.61亿元,年销售利润16亿元。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