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内蒙荣信化工煤制甲醇项目4月15日将全系统开车
作者: | 来源: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 | 时间:2017-04-13

2017年3月27日开始,兖州煤业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春季系统停产检修任务全面展开。这是荣信化工自2014年投入生产以来,对系统三年来运行情况进行的一次全面检测和设备维护与保养,共涉及522个检修项目和一项扩容余热发电的创效工程建设,力争4月15日完成检修项目并实现全系统开车生产。

荣信化工针对设备及系统进入运行三年周期的临界点,使得此次检修任务重、范围广、系统交叉检修繁琐。为保证检修质量,他们提前召开检修动员会,对检修人员进行专业培训,超前做好检修准备工作,并成立系统检修指挥部,设立8个专业组,确保检修步骤程序化、交叉协调系统化、稳步推进整体化进行。

该项目是兖矿集团开发陕蒙基地建设的大型煤化工项目,一期建设日产3000吨甲醇装置。煤气化技术选用自主知识产权的多喷嘴对置式水煤浆加压气化技术,开展单台气化炉日处理3000吨级的工业示范。气化炉直径3600mm,气化压力6.5MPa,采用2开1备的运行模式,是目前世界上单炉规模最大的水煤浆气化装置。

该项目位于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三垧梁工业园区,总投资51.1亿元,于2010年3月开工,2014年6月24日首次投料试车,2014年7月打通全流程。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