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液化空气加强与中国石化在华合作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7-10-23

    液化空气近期与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成立一家新合资公司,对现有3套空气分离装置进行升级改造,并建造一套新制氮装置,总投资额约四千万欧元。另外,液化空气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华南地区为中国石化新建造的一套空气分离装置也投入使用,为客户供应氧气和氮气。

茂名石化液化空气

    新成立的北京燕山石化液化空气气体有限公司将为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供应氧气及氮气等工业气体,日产氧量及日产氮量将分别达到340吨和 1110吨。

    在位于中国南部的广东省茂名市,新投产的空气分离装置1作为茂名石化新建的环氧乙烷项目的配套项目,为客户供应氧气(850吨/天)和氮气(840吨/天)。

    中国石化是中国最大的综合型能源与化工公司之一。液化空气与该公司的合作最早始于2007年。双方至今已共同成立三家合资公司。

    液化空气集团执行委员会亚太区负责人安博睿说:“我们与中国石化伙伴关系的不断拓展显示了客户对于液化空气提供一流技术与富有竞争力解决方案能力的信心。我们很荣幸能够运用我们的专业知识支持中国石化在中国的业务发展。”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

液化空气集团在中国拥有近90家工厂,逾4,000名员工,业务遍布于中国大部分沿海区域,并继续向中部、南部和西部地区拓展。集团在华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及医用气体的运营,工程与制造业务(设计、制造以及安装空分装置、制氢装置等),以及创新业务。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