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内蒙4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全面投产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2-30

    2019年12月26日凌晨2点55分,兖矿集团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煤制乙二醇项目投料成功!作为兖矿集团首套煤制乙二醇项目,创造该领域北方冬季首次开车的新奇迹!此项目也是2019年度全面投产的首套煤制乙二醇项目!

    兖矿集团内蒙古荣信化工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煤制乙二醇及30万吨聚甲氧基二甲醚项目,是兖矿集团加快建设国家现代煤化工示范基地实施的又一重大项目。项目着力聚焦化工产业“园区化、精细化、高端化”发展,预算总投资76.8亿元,计划2019年建成投产。兖矿集团规划以荣信化工一期项目为基础,通过二期、三期等规模化建设,拉长煤化工产业链,最终形成500万吨/年煤制甲醇的生产能力和下游一系列精细化工产品的煤化工示范基地,打造煤炭转化和产业升级新名片。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