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投资  > 详细内容
投资8亿元 宁夏投建“三大化工能源”项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1-07-27

近日,宁夏希尔化工有限公司在宁夏宁东国家能源化工园区投资建设“三大化工能源”及其配套项目。

项目计划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规划建设"三大装置":

(1)5万吨/年二甲醚燃油清洁剂装置(并配套建设16万吨/年甲醛、13万吨甲缩醛装置);

(2)2万吨/年乙酰丙酮钙(并配套建设1.2万吨/年乙酰丙酮、2万吨/年醋酸酐、2万吨/年醋酸酯装置);

(3)4万吨/年碳酸二甲酯装置。

目前,已在宁夏宁东工业园区备案,已批准规划用地200亩。项目立项、土地办证、安评、环评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该项目计划在2023年12月投产。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产值11.6亿元 ,利税1.61亿元。

产品投放市场后,是汽油的清洁替代品,可有效缓解市场油价攀升的压力,并减少汽车有害物质排放,对加快推进我国西部清洁能源产业发展和应用,适应西部发展的新型清洁能源产业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