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义马煤业主体信用等级遭下调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06-27

联合资信评估有限公司(简称“联合资信”)日前公告称,决定将义马煤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义马煤业”)主体长期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为负面,将“11义马MTN1”、“12义马MTN1”及“13义马MTN1”的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

联合资信在日前出炉的最新跟踪评级报告中表示,跟踪期内,义马煤业保持其在经营规模、资源储量等方面优势;同时,联合资信也关注到,煤炭行业景气度下行、公司债务负担重,偿债能力明显弱化、煤炭销售均价持续下滑、经营业务盈利能力弱、持续亏损且幅度加大等因素对公司信用基本面带来的不利影响。煤炭行业景气度仍处于低谷,公司盈利能力短期内改善的可能性小。此外,聚乎更矿权瑕疵导致公司青海业务生产经营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不过公司经营活动现金流入量对待偿还债券的保障能力较强。

数据显示,20161-3月,义马煤业实现营业收入41.78亿元,利润总额-4.28亿元。20163月底,公司资产负债率、全部债务资本化比率和长期债务资本化比率分别为79.54%75.90%52.08%,公司债务负担较重且呈上升趋势。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