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神木天元MBA精品课程研修班暨管理干部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
作者:魏峰 | 来源:陕煤化神木煤化工产业公司 | 时间:2016-09-29
     928日,神木天元与西安交通大学联合举办的MBA精品课程研修班暨管理干部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并举行了隆重的结业典礼。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魏玮教授、MBA中心主任王凌云教授、MBA中心任小静老师及75名管理干部参加了此次结业典礼。

    会上,陕煤化神木煤化工产业公司总经理、神木天元董事长、党委书记毛世强对75位学员圆满结业表示祝贺,对西安交通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MBA管理研修班,是神木天元建设学习型组织的重要保障,是推进“二次创业”战略的重大举措,他要求,学员们要脚踏实地,把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中,将知识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生产力,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才智。他强调,企业的创新要“以管理创新为核心,以生产创新为基础,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运营创新为保障”为工作思路,在具体工作中要带领我们的团队,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探索,主动作为,为企业“节能降耗,优化运行,控制成本,提高效率”贡献力量。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魏玮教授对大家四年来克服各种困难,坚持学习的精神和态度给予高度赞扬。他表示,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努力加强与企业的合作,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的现状和面对的问题,以学科和师资优势支持参与到企业的发展进步中去,为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的效益。最后,他希望结业学员不忘与学院缔结的感情,将经济与金融学院作为学习管理知识的充电器和加油站,能通过学习,学有所思,学有所用,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班主任任小静发表了带班感言,回顾了四年来所学的课程和学员的勤奋,希望大家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工作中。王凌云教授代表学院祝贺所有学员顺利完成学业,并给优秀学员和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纪念品。尚德霖代表学员作了发言。

    此次西安交通大学MBA精品课程研修班暨管理干部提升研修班的举办是我神木天元提升企业管理能力的重要举措。通过对生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等经典的管理学理论、先进的管理工具的学习,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管理水平,有力的促进了我神木天元转型发展和可持续健康发展。(魏峰)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