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大唐公告煤化工业务板块出售最新进展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6-09-30
 

大唐发电(00991)发布公告,2016928日,该公司、多伦煤化工公司、锡林浩特矿业公司与大唐财务公司、工行宣武支行、建行铁道支行合计签署6份补充协议,合计信托贷款豁免金额约为人民币99.97亿元。

2016630日,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与中新能化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煤化工及关联项目转让协议》,拟将其持有的大唐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褐煤综合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00%的股权、内蒙古大唐国际锡林浩特矿业有限公司60%的股权以及内蒙古克什克腾电源前期项目资产,在豁免本公司对上述目标公司部分委托贷款的基础上,以1元人民币为对价转让给中新能化。

公告称,大唐同意豁免为目标公司能源化工公司、锡林浩特褐煤综合开发公司、锡林浩特发电公司、锡林浩特矿业公司,提供部分委托贷款的偿还款项,豁免委托贷款本金金额上限为人民100亿元。

据悉,被豁免的委托贷款本金自上一结息日至2016830日的利息,应由多伦煤化工公司或锡林浩特矿业公司于2016831日支付。上述被豁免的委托贷款相应利息已于2016831日完成支付。

(来源:化化网煤化工)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