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神木煤化工供销公司加大货款回收力度
作者:张海东 | 来源:神木煤化工供销分公司 | 时间:2016-10-27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严广劳总经理在2016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神木煤化工供销分公司结合产业公司对清欠老货款工作的具体目标要求,该公司采取多种举措共计回收老货款189.95万元。

    截止今年6月份,欠款期限超过一年期的应收账款为928.68万元,且供销分公司从20158月份就开始派专人负责老货款回收,但效果不佳。在产业公司领导和有关部门的支持下,供销分公司制定并出台了关于老货款回收奖励管理办法》,且把责任具体到人,分工明确,领导员工捆在一起,奖罚分明。从今年9月份,在新的公司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下,供销分公司先后多次赴乌海与欠款企业沟通,根据集团盘活存量工作的要求,通过与欠款企业石灰石易货贸易的举措,回收老货款41万元,同时正在洽谈硅铁、防尘布袋、兰炭等易货贸易回款业务合作。在加大考核奖励办法下,截止10月份共回收货款189.95万元,将应收账款降至738.73万元,大大地盘活了企业资金流动性。该公司在落实产业公司治亏创效、达产达效中,将进一步深化内部改革,挖潜增效,加大老货款回收力度,不断努力、不断创新,为神木煤化工的生产经营等工作再创佳绩。(张海东)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