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液化空气中国于2016中国公益节上再次荣获“责任品牌奖”
作者:吴佳音 | 来源:液化空气中国 | 时间:2017-01-12
  在1月10日北京举行的2016中国公益节上,液化空气中国被授予“责任品牌奖”。这是液化空气中国第二次在该年度盛典上获奖,该奖项认可了公司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值得称道的做法。
  中国公益节是由包括中国新闻网和中国日报等在内的近30家中国媒体联袂发起的活动,旨在弘扬公益精神,倡导公益行为。该活动奖项的评选范围覆盖自荐及第三方推荐的企业及其项目,并通过综合的评估体系对于各项目的可信度、创新性、可推广性及可持续性等做出评估。
  液化空气集团大中华区副总裁马瑞龙表示:“顺应我们的可持续发展计划,液化空气中国鼓励员工为所在社区的发展做贡献。今年我们新推出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非常好地反映了这一点,旨在与当地社区分享我们强有力的安全文化及丰富的安全知识。这些项目由我们的员工发起和实施,公司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的奖项不仅认可了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也帮助我们激励更多的员工投身于这项高尚的事业。”
  2016年,液化空气中国支持了两个由员工策划的专注于安全的新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一个是“马拉松急救志愿者”项目,20位经过专业培训的员工为2016上海国际马拉松等在沪举办的多项大型体育赛事提供急救保障。另一个是“道路安全讲座”项目,多位员工进入当地的小学及小区普及道路安全知识。这两个项目均在员工及当地社区中获得良好的反响。此外,液化空气中国继续推行原有的“绿色行动”年度植树项目,以及捐献再生电脑的“液化空气电脑教室”项目。

左:2016中国公益节颁奖典礼,右:“责任品牌奖”奖杯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