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煤制合成天然气国家标准获批发布
作者: | 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 | 时间:2017-01-17

  近日,依托西南化工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的全国煤化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煤制化学品分会主导制定的《煤制合成天然气》(GB/T33445-2016)国家标准,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将于201771日起实施。

  煤制合成天然气作为洁净煤高效利用的主要技术路线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预测到2020年我国煤制天然气产能将达到200亿立方米/年。该标准的实施将对我国煤制天然气产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的引领支撑作用。

《煤制合成天然气》是目前国内外首个煤制天然气领域的国家标准,该标准对煤制合成天然气中的高位发热量及氢、硫化氢、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等主要技术指标进行了技术规范,使煤制合成天然气在管输、混输、消费过程中有规可循、有法可依,有利于促进我国煤制合成天然气产业的稳步发展。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