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对化工化肥二手设备进行网上拍卖
作者:周艳广 殷凤华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2-24
  鲁西集团“退城进园”两套50万尿素装置和一套50万吨复肥装置,于2016年3月份开始拆除,拆除管道设备等物资已大部分用于园区建设,但是仍有部分大型正常运转设备(锅炉、汽机、发电机组等)因企业转型升级不再使用,目前通过鲁西集团化工化肥二手设备交易网站面向广大用户进行销售。
  近日,鲁西集团委托济南佳联国际拍卖公司组织对一、二、四厂的锅炉汽机发电机组进行了网上拍卖。这是集团近年来首次进行的涉外大型设备物资拍卖活动,共有88家企业到现场对设备物资进行了勘察。
  在前期共有14家企业对12个包段缴纳拍卖保证金的基础上,经过激烈的竞拍,二厂的4台75t/h锅炉、25MW汽轮发电机组、四厂的余热发电锅炉机组等6个包段顺利拍卖成功。成交的6个包段的成交价格为1314.49万元,高出底价25%。下一步鲁西集团将对流拍的其他包段重新进行核算和评估后,再次组织进行拍卖。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