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安联合煤制烯烃项目进入了实质开工阶段
作者: | 来源:亚化煤化工 | 时间:2017-05-24
  5月13日,中安联合煤制甲醇及转化烯烃总承包项目现场,来自SEI和施工方中石化第五建设有限公司的项目主要领导、相关管理和施工人员,共同参与了3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区简约而隆重的开工典礼。
  早上8时,现场经理邱澍宣布,由SEI承接的总承包中安联合项目3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开工,两台挖掘机同时作业,铲起装置区内的第一铲土,标志着中安联合项目进入了实质开工阶段。
  随着聚丙烯装置顺利开工,中安联合煤制甲醇及转化烯烃项目其他由SEI总承包的各装置区土建、安装施工也将陆续展开。SEI将秉持一贯严谨的工作作风,落实总部要求,严格现场管理,努力保证项目顺利中交。
  3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是由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EPC总承包,公司承建施工。施工量包括,安装钢结构1980吨、彩钢板1595平米、给排水5890米、工艺管道51300米、配电设备465台/套、电缆259千米、电缆桥架9600米、仪表设备2933套等辅助设施。目前中按项目部正在进行项目前期施工部署工作。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