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油价今年以来首次跌破45美元
作者: | 来源:新华网 | 时间:2017-06-26

随着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在欧佩克宣布延长减产后增加钻井,市场对欧佩克平衡供需能力失去信心,油价进一步下滑。

6月21日,布伦特原油价格今年以来首次跌破每桶45美元,进一步滑落至熊市区间,交易员对欧佩克(Opec)平衡石油供需的能力失去了信心。

自今年初以来,石油价格已下跌逾20%,布伦特原油价格看来会录得自1997年以来最差的上半年行情,能源股票遭到了打击。

5月下旬,欧佩克与俄罗斯等产油国延长了每天减产180万桶石油的协议。自那以来抛售加速了。

美国页岩油生产商乘虚而入,增加钻井,证明它们有能力在低于每桶50美元的价位竞争。

许多交易员认为,唯有在美国页岩油开采企业被迫放慢其扩张计划、或欧佩克核心成员国沙特阿拉伯同意领导这个卡特尔以更大幅度减产的情况下,油价下滑才会被遏制住。

作为国际基准的布兰特原油下跌了1.6美元,跌幅超过3%,至每桶44.22美元,为自去年11月以来最低价位。

美国基准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West Texas Intermediate)价格下跌了1.38美元,跌幅为3%,至每桶42.13美元,注定会录得自去年8月以来最低收盘价。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