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入选山东百年品牌企业重点培育名单
作者:张保臣 | 来源:鲁西集团 | 时间:2017-06-27
  6月21日,以“树高端品牌 创百年企业”为主题的“2017山东首届百年品牌论坛暨中国工业品牌之旅山东站活动”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发布了山东百年品牌企业培育工程实施方案及重点培育企业名单,鲁西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选。
  来自工信部、山东省有关部门和行业协会、各市经信委、山东百年品牌重点培育企业、工信部品牌培育试点示范企业6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集团副总经理张雷出席活动,与到场的各省市知名企业家围绕企业品牌发展建设现状、品牌定位与战略等话题展开交流。
  此次会议还成立了“百年品牌企业联盟”。全省共有182家企业入选山东百年品牌企业重点培育对象。其中:弘扬老品牌梯队包含3家企业,做强大品牌梯队包含60家企业(鲁西集团位列其中),培植特色品牌梯队包含119家企业。
  “中国工业品牌之旅”是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开展的公益性、全国性的工业品牌交流活动。目的是深入挖掘优秀工业品牌,交流品牌建设经验,促进全社会形成品牌意识,更好展现“中国制造”品牌形象。
  近年来,鲁西集团致力于企业品牌建设,注重品牌价值的提升。坚持安全发展、绿色发展、循环发展,走出了一条“一体化、集约化、园区化、智能化”具有鲁西特色的发展之路。以“创鲁西品牌,做百年企业”为企业愿景,坚定不移地把“  ”做成世界著名品牌。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