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大连石化为火灾事故致歉
作者: | 来源:中国化工报 | 时间:2017-08-22

      8月18日下午,在大连市政府召开的“8·17”火灾事故现场会上,大连石化公司主要负责人详细通报了事故后续处置情况,并向全市人民道歉。
  据大连市公安消防局通报,8月17日18时36分,大连石化14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原料泵密封失效引发火灾。大连石化在积极开展事故抢险和后续处置的同时,及时通过公司微博、微信向社会公众连续发布火灾事故和处置情况,并配合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对事故现场情况进行连续实况播报。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大连石化连夜在现场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传达落实辽宁省、大连市和中石油集团公司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具体安排事故后续处置、生产运行和事故情况对外发布工作。大连石化利用微博、微信及时发布了企业发生火灾以及没有人员伤亡、周边环境没有出现污染、明火被扑灭等信息,成为媒体报道的可靠信息源。大连石化还配合中央电视台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三次现场直播,全面公布了事故发生和后续处置情况。
  大连石化主要负责人表示,一定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警觉,深入查找管理上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进一步夯实安全管理基础,全面提高企业安全风险管控能力,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连市公安消防局通报,8月17日18时36分,大连石化14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装置原料泵密封失效引发火灾。大连石化在积极开展事故抢险和后续处置的同时,及时通过公司微博、微信向社会公众连续发布火灾事故和处置情况,并配合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对事故现场情况进行连续实况播报。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