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陕西车用M100团标过审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8-12-07

    11月16日,陕西省车用甲醇燃料(M100)团体标准在西安通过陕西省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组织的专家评审。评审认为该标准结构合理,内容完整,检测方法实用。据悉,这是陕西首个石油化工行业团体标准,将由陕西石化联合会审批后于近期发布实施。

    该标准按照GB/T 1.1—2009的要求组织编写,主要从车用甲醇燃料(M100)的产品适用范围、术语、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志、包装、运输、贮存、安全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规定。来自陕西省标准化研究院、西安石油大学、延长石油集团、陕汽集团、陕西省能源质量监督检验所等单位的专家,经过评议质询,认为标准体系结构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前瞻性和科学性,符合我国车用甲醇燃料发展方向,填补了该省车用甲醇燃料(M100)标准的空白,完善了甲醇从基础原料、车用甲醇汽油到车用甲醇燃料标准的完整性。

    受陕西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的委托,陕西石化联合会今年7月启动了《车用甲醇燃料(M100)团体标准》制定工作,长安大学为标准制定项目的负责单位,延长石油能源科技公司、亚能石化等10多家企业、科研院所为标准参编单位。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