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参加第15届阿格斯亚洲化肥会议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04-19

    4月10日-12日,第15届阿格斯亚洲化肥(FMB)会议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共有来自亚洲、非洲、美洲、欧洲的55个国家,300多家公司的500多位代表参加。

    鲁西集团国际贸易公司人员参加会议,参会人员重点与来自韩国、日本、印度、土耳其等国家的客户进行商谈。主要交流尿素、硫酸铵、复合肥以及肥料原材料进口等产品的国内外市场行情和后市发展预测。重点向国外客户推荐鲁西集团的优势肥料产品,与客户交流近两年的业务操作情况和后期的采购计划,了解全球不同区域的用肥季节和采购渠道,为集团今后的销售策略制定奠定基础。会议期间,鲁西集团结合所需的原材料,分别与来自以色列、韩国、日本等国家的客户就钾肥、硫磺市场行情及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据了解,FMB会议每年在中国举办一次,是亚洲区域内最大的化肥行业交流盛会,集中了亚太化肥行业主要生产厂家和国际贸易商,被广泛认可为亚洲、印度及远东主要供货商及采购商交换信息的重要平台,也是我国很多化肥外贸企业与世界各国交流经验以及生产研发技术的重要会议。(王洪杰 王慧)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