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兖煤澳洲延长煤矿服务年限至30年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06-19

    近日,兖煤澳洲公司(YancoalAustralia)董事长张宝才表示,公司新增煤矿资产年产量有所增加,同时主要经营煤矿的平均服务年限增加到了30年。

    他表示,兖煤澳洲公司2017年收购的资产正在为公司带来收益,包括芒特索利沃克沃思煤矿(MountThorleyWarkworth)以及与嘉能可合资的猎人谷煤矿(HunterValleyOperations)51%股权。

    “尽管存在更大的行业压力,但产量创新高,加之运营成本保持稳定,扩大资产后第一年的全年产量和协同效应带来的收益显而易见。”张宝才表示。

    “我们将继续加快发展速度,利用过去的经验获取新知识,接受市场和运营挑战。”他说。

    莫拉尔本煤矿(Moolarben)、芒特索利沃克沃思煤矿和猎人谷合资企业是澳大利亚三大最高效、生产成本最低和服务年限最长的煤矿,为全球用户提供可持续的煤炭产品。

    2019年,兖煤澳洲公司煤炭产量目标为3500万吨,不包括采矿权费的生产成本稳定在离岸价63.5美元/吨,资本支出约为2.85亿美元。

    张宝才表示,未来几年,兖煤澳洲希望在莫拉尔本煤矿和芒特索利沃克沃思煤矿实现产量大幅增长。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