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试车成功打通全流程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08-16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消息称:7月31日,中安联合煤化工聚丙烯、聚乙烯装置产出合格产品。至此,中安联合煤化工装置全流程顺利打通,标志着该项目建成并进入试生产阶段。

    中安联合煤化一体化项目,是中国石化煤化工业务标志性项目之一,是安徽省重点工程和淮南市“一号工程”,该项目的建成填补了安徽省大型聚烯烃工业企业的空白,对促进安徽省和淮南市的经济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同时为中国石化产业结构优化调整、在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与安徽省政府在2009年1月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在安徽淮南建设大型煤化一体化项目。2010年12月,中国石化与皖北煤电按50∶50股比,在安徽淮南现代煤化工产业园区,组建成立中安联合煤化有限责任公司。中安联合项目总投资267亿元。其中,煤矿项目已于2017年8月投产。煤化工项目主要包括煤制170万吨/年甲醇及转换35万吨/年线型低密度聚乙烯、35万吨/年聚丙烯装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