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俄罗斯AEON投资公司进军北极煤矿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08-19

    俄罗斯传来消息称,AEON投资公司确认将出资数十亿美元用于开发北极煤矿及当地基础设施建设。AEON创始人RomanTrotsenko一直潜心于房地产开发、交通运输和化肥工业,在俄罗斯颇具影响力。

    SevernayaZvezda公司是AEON旗下子公司,目前已获得位于泰梅尔半岛的Syradasayskoye煤田的经营许可,届时计划从迪克森地区附近的一个新港口每年输送数百万吨煤炭。另据透露,该矿区已探明储量为57亿吨,年产能预计可达1000万吨以上,明年将正式开发。

    AEON的另一个主要的北极开发项目是在Indiga地区建造一座港口码头,从地图上看到,码头所在的半岛从涅涅茨海滨突入巴伦支海。AEON打算将该码头建成一座年装运量达1亿吨的大型码头,主要运输产自俄罗斯西西伯利亚南部库兹巴斯煤矿的煤炭。为此,公司还将铺设一条接入联邦铁路线的轨道,便于煤炭运输。

    随后的官方公告对外宣称,建设Indiga港口意义重大,届时北海航程可缩短三分之一,将大大加快货物的运输速度。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