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光明同志赴哈萨克斯坦开展党建工作督导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12

    天津讯 正值新中国70周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夯实海外基层党支部基础工作,中国化学所属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光明同志带队赴天辰公司哈萨克斯坦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督导,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天辰公司和华陆公司现场全体党员,三家施工单位的临时党支部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党员一起观看了国庆阅兵。赵光明听取现场临时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与当地员工的融合、对困难党员的关怀等党建过程中的亮点给予赞赏;同时针对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接着,赵光明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他从思想与精神、理想与信念、国企党建、廉政等七个方面,结合大量的历史事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在新时代、新使命下应如何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在会议间隙,赵光明利用休息时间,前往项目部即将搬迁的新驻地实地查看,对新驻地的安保、文娱、食宿等做了全方位的考察,要求项目部切实做好员工后勤服务工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感谢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党委和天辰公司党委对现场员工的关怀与爱护,表示赵书记的党课不但通俗易懂、切合项目实际、很好地指导了现场党建如何结合项目开展工作,而且切中了现场党建的问题,为后续整改落实指明了方向,为项目更加稳妥有序的推进夯实了思想基础。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党建理论更深入地融合到项目工作中,为把中国化学哈萨克斯坦IPCI项目打造成为“一带一路”示范项目而努力奋斗!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