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两项目荣获天津市第十届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成果展示活动“优秀奖”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13

    天津讯 近日,天津市总工会召开第十届班组安全建设与管理成果发布交流会,经过逐级推荐和选拔,共有80个班组参加此次评选。中国化学所属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参赛的包括天津渤化“两化”搬迁改造项目在内的两个项目获得优秀奖;天辰公司工会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活动中,天辰公司代表参加了公开演讲,从现场人员管理属地化、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安全培训、职业健康安全管理、HSSE检查跟踪等几方面充分展示项目的安全建设与管理成果,诠释天辰公司“以人为本、本质安全、绿色循环、持续发展”等独具特色的安全文化和管理理念。

    本次活动旨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工作要求,围绕“落实全员安全责任,促进企业安全发展”主题,及时总结推广基层班组在强化安全理念、落实安全责任、开展安全培训、提高安全技能等方面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推动企业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切实维护职工安全健康权益。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