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兖煤榆林项目加强党建促生产,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14

    天津讯 在举国欢庆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中国化学所属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兖煤榆林项目全体党员坚守岗位、不懈奋斗,用辛勤的汗水献上了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为保证项目部“决战40天”目标的最终实现,天辰公司项目部临时党支部召开动员会后迅速行动,制定党员值班表,安排党员带头值班,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冲在前、当先锋、做表率”的模范先锋作用。随后召开项目参建单位联合党建会议,动员各参建单位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在决战40天期间按要求做好值班,带头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

    在天辰公司兖煤榆林项目部和各参建单位党员干部的带领下,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项目机泵试运行、管网碰头等工作基本完成,锅炉已经开始试运行,部分管线的气密和吹扫已经完成,为下一步系统气密、系统水联运创造了有利条件。煤浆制备、脱盐水、循环水、锅炉、精馏等装置和变电室基本具备中交条件。

    后续项目部全体党员还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决战40天”各项工作中,带头冲锋带头奋斗,为项目如期进行化工投料全力以赴。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