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兖煤榆林聚甲氧基二甲醚项目捷报频传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19-11-15

    天津讯 近日,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兖煤榆林聚甲氧基二甲醚项目投料试车紧锣密鼓进行,在全体参战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试车工作取得一个又一个阶段性胜利。

    甲醇精馏装置生产出优等品甲醇

    10月30日,甲醇精馏装置生产出第一批合格的精甲醇。该精馏系统采用的是五塔三效工艺,为目前国内单套生产能力最大的精馏装置。除需要处理该项目所生产的粗甲醇外,还肩负着兖煤榆林甲醇厂一期70万吨/年粗甲醇的精馏任务。此次顺利产出优等品甲醇,标志着该装置试车取得圆满成功。

    气化炉投料一次成功

    10月31日,随着气化装置火炬燃烧起熊熊的红色火焰,气化装置一号系统激冷气化炉首次投料一次成功,投料后整个系统运行稳定,各项参数正常,为后续打通全厂流程奠定了坚实基础。

    天辰公司兖煤榆林聚甲氧基二甲醚项目部自召开“决战40天”动员会后,迅速掀起攻坚热潮,项目部上下咬定目标不动摇,加班加点,攻坚克难;期间陆续完成各变电所、热电锅炉、煤浆制备、脱盐水站、循环水站等装置的中交,完成蒸汽管道吹扫、氧气管道脱脂、压缩机油循环、装置水联运、系统气密、催化剂装填等工作,为项目顺利投料试车奠定了基础。

    项目部将乘胜前进,再接再厉,配合业主全力以赴做好剩余装置的投料工作,为早日实现达产达效而奋斗,最终交付公司和业主一份满意的答卷!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