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赤道几内亚今年将增加2万桶/天的石油产量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1-15

    赤道几内亚石油部长周日表示,到今年10月,该国石油日产量将增加2万桶。

    Gabriel Obiang Lima在能源盛会期间对记者表示:“由于新发现,我们预计今年日产量将增加约2万桶。”

    赤道几内亚是欧佩克(OPEC)的成员国,目前日产量为12万桶。

    在被问及是否有必要将欧佩克+减产协议延长至3月以后时,这位欧佩克石油部长表示,如果油价维持在每桶60美元至70美元之间,就应该维持这一协议。

    他说:“作为欧佩克成员国,如果油价在60美元到70美元之间,我们就很高兴了。如果我们进行评估,价格继续上涨,那么我们应该维持这一协议,并继续深化。”

    他说,在该国2020年的预算中,油价预计为每桶51美元。Obiang Lima还表示,两家新炼油厂的协议和谅解备忘录将于4月份公布。

     包括两座炼油厂在内的价值10亿美元的新能源项目计划于11月宣布。Lima表示,这两座炼油厂的建设预计将在年底前开工,这两家炼油厂的处理能力将达到每天4万桶原油。

    赤道几内亚部长表示,该国可能还将在4月份宣布新一轮勘探区块招标。

    他说:“今年4月,我们可能会宣布将要发放许可的新区块……这将是直接谈判。它们大约有4到5个区块。”美国石油巨头埃克森美孚计划剥离其在该国的业务,以及在全球范围内价值250亿美元的其他资产,以腾出资金集中在少数大型项目。

    上周日,Obiang Lima表示,将在埃克森美孚撤资后于6月宣布谁将投资Zafiro油田。他表示:“我们正在与俄罗斯、英国和赤道几内亚的公司洽谈Zafiro油田的开发事宜。”他补充说,在油田的南部有一个他认为与该油田规模相当的发现。“Zafiro油田目前的日产量为9万桶。”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