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获评陕煤集团榆林化学优秀设计院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1-16

    1月5日,新年第一场雪给塞上古城榆林披上银装,红梅报春意,瑞雪兆丰年!在陕煤集团榆林化学有限责任公司召开的2020年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上,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优秀设计院”。天辰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学民作表态发言,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卞明上台领奖并接受表彰。

    本次大会邀请了来自国内外共计46家合作单位参加,天辰公司是受邀的22家技术服务单位中,获此殊荣的两家单位之一。这是业主对公司在项目前期策划和设计阶段提供技术服务给予的肯定,也是对公司榆化项目部全体设计人员设计能力的认可和服务水平的赞许!

    自2018年7月设计合同签订、开始项目气化技术路线比选以来,公司充分发挥在煤气化领域的丰富经验,全身心投入进行各类气化技术比较,为业主决策提供有力支撑。在总体设计阶段,天辰公司调配具有丰富气化设计经验的专家团队,为业主把好项目设计的“第一道关”。在基础设计进程中,充分保障人力,积极配合业主长周期设备采购、桩基施工等关键路径工作的开展。项目执行过程中,公司为业主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确保业主各项前期工作的有序开展。

    后续项目建设施工过程中,天辰公司将继续秉承“技术为根、管理为本、顾客为要、精品为求”的质量方针,利用榆林地区同类项目的成功经验,统筹优势资源,科学合理设计,确保工期质量,争取为业主打造一项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的标杆工程,绝不辜负榆林化学对天辰公司的信任和关怀!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