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惠生工程新获首单海外天然气制甲醇EPC项目合同
作者: | 来源:中国能源网 | 时间:2020-01-16
日前,惠生工程与沙特国家甲醇公司(IBN SINA)在沙特朱拜勒工业区签订了IBN SINA ATR及甲醇转换器项目的总承包合同。惠生工程凭借突出的技术优势,丰富的当地项目经验和良好口碑,从众多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赢得该项目。

这是惠生工程首次在海外获得天然气制甲醇的FEED+EPC项目,也是在其多年深耕中东市场实现的重大突破。此次合作体现了业主对惠生工程设计及总承包能力的高度认可,并对其综合实力、瞩目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给予了充分肯定。

国家甲醇公司(IBN SINA)是沙特基础工业公司 (SABIC)和CTE(由塞拉尼斯和杜克能源的子公司共同拥有)共同投资的合资企业。该工厂于1984年建成投产,主要生产甲醇和甲基叔丁基醚。惠生工程将为该项目安装新的自动热重整炉和甲醇转化器,降低工厂能源强度以满足沙特能源效率中心(SEEC)设定的新要求。

惠生工程自1997年成立以来,完成了国内外大中型工程项目200多项,横跨石油化工、煤化工、炼油、天然气、公用工程、精细化工等多领域,已经成为中国领先的能源、化工EPC服务和技术提供商;同时,惠生工程已与众多国际工程公司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完成多个大型项目,全球化业务布局已覆盖东南亚、中东、美洲、非洲、欧洲等地,更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分支机构。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