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鲁西集团积极办理“战疫情、保畅通”通行证
作者:李孟伟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2-21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关键价段,鲁西集团准确把握形势,根据市场需求和生产条件,合理安排生产计划,在有订单、有市场、有原料保障的基础上,科学安排,合理调度,尤其对于涉及到疫情保障的物资如次氯酸钠、双氧水加大产量;与生产医用手套及防护服的多元醇生产企业共同想办法,打通物流供应环节,保证持续供应,承担社会责任。

    由于各地市实施交通管控、封闭道路等疫情防控措施,导致次氯酸钠、多元醇、双氧水、甲酸等部分防疫类物资无法按时交付,液体硫磺、纯苯、原盐等部分原材料也因道路限行问题无法按时提货,鲁西集团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通过向经贸发展局、交警递交申请材料,顺利办理完成66辆高新区“战疫情、保畅通”通行证,同时转发《共同战“疫”鲁西集团致客户朋友的一封信》,有效确保了疫情保障物资顺利发运。

    鲁西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对物流车辆来厂的检查及防疫管控,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做好企业的生产经营工作。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