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喜获“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3-27

    近日获悉,中国化学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完成的咨询项目“内蒙古北控京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40亿立方米/年煤制天然气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荣获由中国工程咨询协会评选的“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三等奖”。

    本可研报告依托鄂尔多斯丰富的煤炭资源,采用先进生产工艺生产煤制天然气产品,主要产品是煤制天然气。该项目为典型以及大型的坑口现代煤化工项目,位于准格尔旗煤炭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示范项目区内。项目的实施将会为其他的煤化工建设提供很好的借鉴,项目的建设是在我国现有能源结构下,实现对煤炭资源清洁高效综合利用的有效途径,对促进煤炭深加工升级示范具有积极的意义,对地区环境及空气质量的改善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是工程咨询行业的全国性奖项,也是全国工程咨询行业的最高奖励。由全国工程咨询协会统一组织开展,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工程咨询行业协会、各专业委员会负责初评和推荐。在多年的评比中,天辰公司充分展示了在工程咨询成果方面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天辰公司将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全面提升咨询能力和咨询技术,为国家投资决策和经济建设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