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今年来湖南煤矿实现事故零报告
作者: | 来源:人民网  | 时间:2020-06-03

6月2日,记者从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获悉,截至6月1日凌晨零时,今年来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实现事故零报告。

吸取事故教训,层层压实责任。以往,5月份是湖南煤矿安全生产事故多发的时候。今年,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吸取以往的事故教训,提前部署开展督导检查,严格执法。动员全局百余名监察员下井督导,开展督导监察221矿次,对湖南境内“不放心”煤矿实现监察执法全覆盖。联合省应急管理厅制定下发“三项断然措施”,全面整治煤矿顽瘴痼疾,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利用淘汰不安全落后小煤矿契机,推动不安全落后小煤矿关闭退出。今年5月份,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针对永兴县和谐煤业有限公司三合煤矿存在的隐患问题,开出117万元罚单,对煤矿主要负责人开出4万元罚单,推动该矿在5月27日密闭井口,提前关闭到位,成为今年湖南省第一处关闭到位的不安全淘汰落后小煤矿。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