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神华榆林项目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安全演讲比赛
作者:张永磊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7-03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神华榆林项目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天辰公司关于安全生产月的相关要求,组织举办2020年安全生产月暨“安康杯”安全演讲比赛,旨在提升项目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

    本次比赛得到各单位的高度关注及支持,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先松做赛前动员,天辰公司气化装置项目副经理致开幕。SYCTC-1项目安质环部,天辰公司施工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

    通过前期初审,共有15位选手参加决赛。演讲者各具特色,有的铿锵有力、豪情万丈;有的饱含深情、发人深思;有的才华横溢、自信洒脱……他们结合自身不同岗位的工作经历,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谈认识、谈感想、谈体会,展现了对“安全”的独特理解。他们用声情并茂、形象生动的语言叙说着现场员工展现出的团结拼搏、奋力进取的精神,他们用内容真实、生动感人事迹,阐述了对“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这一主题的深刻认识。

 

    台下的各位领导、评委、观众用心倾听,用心感受,与选手一起思考“安全”的内涵,领悟“安全”的意义。台上台下,交流互动,气氛热烈,阵阵掌声不时在大厅内响起和回荡。

    本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有效地强化了全体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促使每一位员工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天的工作中,为项目的稳步推进保驾护航!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