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端午送温情,帮扶情谊深|决胜脱贫攻坚,天辰人在行动!
作者:陈宁、程庆来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7-06

精准扶贫保民康,

工艺经营勇担当。

党员干部统筹忙,

送去祝福暖心房。

    6月25日,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之际,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国内经营部党支部与工艺系统部党总支党员代表一行十余人前往天辰公司对口帮扶村—蓟州区尤古庄镇付辛庄村进行扶贫慰问工作,为村里的困难户送去端午节慰问品。

    付辛庄村委书记何旺接待了天辰公司一行。何旺带领大家参观由天辰公司援建的付辛庄村党群服务中心。服务中心内设有支部办公室、党员活动室、图书室等,墙上的宣传标语和党员任务清单,时刻提醒支部党员牢记重点工作方向,为村民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何旺表示:“天辰公司作为央企,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感谢天辰公司各级党组织对本村的资助和关怀,对口帮扶让我们有缘相识,希望这份情谊能一直传承下去。”

 

    随后,大家走访村里的困难户,为困难户送去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村民的家庭情况、日常工作、子女教育等问题,希望为每个困难家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走访之后,国内经营部党支部与工艺系统部党总支书记表示:

    “消费扶贫寻出路,组织搭起连心桥。希望支部党员定期走访困难户,解村民之所急,送村民之所需。”

    “明初心,初心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支部一定要持续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

    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越到最后越要持续发力。天辰公司各级党组织将持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

    决胜脱贫攻坚,天辰人在行动!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