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雪中送炭情谊深,患难之中显真情—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向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赠送高效环保消毒液
作者:陈宁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7-06
    近日,中国化学工程旗下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收到一封来自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的感谢信,感谢信的背后,有怎样感人的故事呢?

    6月19日,天辰公司向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捐献的1吨过氧乙酸消毒液抵达北京,助力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进行抗疫工作,有效解决他们防疫物资短缺的燃眉之急。

    日前,北京市新发地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使疫情再次出现反复,疫情发展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天辰公司心系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同志们的安危,积极联络,紧急排产,生产了一批过氧乙酸消毒液,火速寄送至北京,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收到消毒液后立即投入了使用,并给天辰公司发送了感谢信,信中写到:“长期以来,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与我院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合作,在本次北京疫情反复期间,天辰公司‘雪中送炭’,更促进加深了双方的友谊。我院对天辰公司的无私帮助与关怀深表感谢!”

     自疫情爆发以来,天辰公司通过自有技术和装置生产的过氧乙酸消毒液以各种方式驰援抗“疫”一线,将科技之爱送进千家万户,为防疫、抗疫做出了突出贡献。疫情若不退,我辈责岂轻,天辰人将在抗疫的战斗中继续冲在前列!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