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抗疫保收,双百会战”|中国化学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掀起建设热潮
作者:刘星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0-08-13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和天辰公司“抗疫保收,双百会战”的相关要求,中国化学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部周密部署,统筹安排,落实“抗疫情、保生产、讲担当、比贡献”劳动竞赛方案,战酷暑、勇拼搏,掀起了现场建设热潮。

    为早日完成项目目标,项目建设者们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风雨无阻,日夜兼程,攻坚克难,齐心协力面对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现场掀起一场“比、学、赶、超”的热潮。通过强化生产组织管理,提供运营效率,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项目部劳动竞赛的考核节点已经全部按期完成。

    天辰齐翔尼龙新材料项目部将继续贯彻“抗疫保收,双百会战”的活动精神,强化现场管理,守住安全红线、质量底线,吹响“项目攻坚、大干快上”的冲锋号,为保证项目稳中求快,顺利完成各项阶段目标贡献力量。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