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福建中沙古雷150万吨每年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联合体项目PC&BPA联合装置开工会在中国天辰顺利召开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4-03-26

3月18至19日,福建中沙古雷150万吨/年乙烯及下游深加工联合体项目PC&BPA联合装置开工会在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召开。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项目总监李国清、项目代理总监Zuhair Al-Shawaf,天辰公司总经理梁军湘、副总经理吉利出席会议。


会上,李国清和Zuhair再次祝贺天辰公司成为PC&BPA联合装置EPC总承包商,作为本项目难度最大的一个标段,希望双方充分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的“四个一”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圆满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梁军湘对福建中沙石化有限公司给予天辰公司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本项目从投标阶段至今,天辰公司与业主方一直保持紧密沟通和高效配合,后续将在与业主团队及总体院充分沟通、通力配合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丰富的工程经验优势、先进的项目管理优势以及多年来与沙比克的友好合作优势,克服项目执行过程中的困难和挑战,全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主会议上,业主团队宣贯了《总体统筹控制计划》《项目管理手册》《项目管理程序》等文件。天辰公司项目部汇报了项目工作进展、开工报告、进度安排等。会后,双方团队按照专业分组,就项目执行及工作开展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形成会议纪要。此次开工会的圆满举行,为项目后续顺利执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世界级石化项目,中沙古雷乙烯项目是福建省一次性投资最大的中外合资项目,也是中沙产能与投资合作的重点项目、国家重大外资第三批专班项目,更是推动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沙特“2030愿景”对接的重要实践成果。天辰公司项目团队将同业主项目团队精诚合作,秉承“四个一”精神,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回馈业主,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