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中国天辰承接的北方华锦项目相关工艺主项60%模型审查圆满完成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4-04-02

图1.jpg

2月底至3月下旬,中国天辰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北方华锦联合石化有限公司精细化工及原料工程项目甲烷化、甲醇合成、甲醇精馏、变换及热回收、变换冷凝液处理、PSA制氢、甲醇中间罐区、冷冻站、低温甲醇洗等工艺主项60%模型审查圆满完成。

审查会议由天辰公司工艺、管道专业主导,其他各专业配合,对设备布置、PID、PDMS模型、设备进场吊装可行性、方案的经济性、操作和检修的安全性等进行了全面审查。过程中,各专业详细介绍了项目设计工作的相关情况,并对业主关切的问题予以答复。经过充分沟通和讨论,业主和专利商一致认为,现阶段模型内容和深度满足60%模型审查要求,管道布置方案符合工艺流程,满足了安全性、合规性、完整性、经济性等各方面要求。

本次模型审查的圆满完成,是项目完成的又一项重要里程碑节点,为设计工作的进一步深入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后续采购、施工工作的开展创造了有利条件。天辰公司项目团队将继续发扬“立德、担当、创新、进取”的企业精神,以质量为根本,以进度为中心,再接再厉,全力以赴,保障项目稳步推进。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