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潞安化工天脊集团销售人员向“农”再出发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4-04-10

【王爱军报道】暖风轻拂启春忙,风光无限照田畴。3月20日开始,潞安化工天脊集团(以下简称天脊集团)销售公司抓住宝贵时机,调集销售力量,奋斗拼搏在春耕最前线,有序网点布货保供,跟进农户指导服务,折射牢记“国之大者”、助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强国建设的强劲脉动。

1.png

人勤春来早,农忙正当时。天脊集团销售公司统筹部署、压实责任,早准备、早安排、早行动,立足晋东南市场为发力点,锁定周边省份春耕重点同向出击,以最好的状态扎根一线服务春耕生产,坚定信心全力打好今春化肥保供“第一仗”。

据了解,天脊集团今年承担了10万吨的国家化肥储备任务,其中山西省5万吨、河南省5万吨。

2.png

农资储备是春耕备耕的重要一环,直接关系到粮食安全和农民切身利益。3月25日,天脊集团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经理王福生,天脊集团副总经济师、销售公司党委书记雷红带领农化服务人员,在长治市屯留区余吾镇开展“送文化、送科技、送服务”下乡活动,面对面为农民讲解科学施肥知识,零距离向农民保供春耕化肥需求,以国企担当作为助力农民增产增收。

供给保障、精准服务,是全体销售人员牢记的使命。王福生说,从每年的3月20日起,伴随春耕生产化肥销售就进入最繁忙的季节。全体销售人员牢固树立“量价利”指导理念,饭碗一起端、责任一起扛,为全年粮食增产和农民增收开好头、起好步、贡献天脊力量。

天脊集团销售公司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制定有力措施,保证春耕用肥:第一项措施就是稳产保产,保证质量管控,保证春季化肥品种优先生产。第二项就是强化服务,进入春耕季节,严格细节管控,确保随装随卸,24小时现场看守化肥中心库房。第三项措施就是主动出击,所有的销售人员、农化服务人员、科技宣传人员,深入到基层一线,积极开展“三下乡”服务活动。第四项措施就是蹲点包片、压实责任,销售公司的领导和化肥销售部的领导,分市场重点包片,两人一组,包片一个省,充分保证春耕用肥需求。

5.png

“家”门口的市场必须加强巩固。设立在屯留区的中心库房里边目前有8个化肥品种,完全可以保证晋东南所有农业用户需求。天脊集团销售公司化肥销售部晋东南办事处主任梁栋国说,截止目前共销售化肥26000余吨,有力保障了晋东南地区第一轮的春耕用肥需求。下一步,将紧盯市场动态,确保区域内化肥保质保量稳价供应。同时加强服务、压实责任、克服困难,坚决完成春季化肥销售任务。

6.png

经销商也是化肥保供销售链条上的关键力量。天脊化肥代理商、屯留区金满地农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吕建国表示,作为屯留市场天脊化肥代理商,创新思路接地气,通过科学知识宣传、现场订肥等活动多种形式,让农户用上品质肥、放心肥,助力春耕生产。就在当天余吾镇提前启动的保春耕化肥促销活动中,农户们购肥备肥积极性高,预售化肥订购就超过了100吨。

坚持党建引领,勇担当争做销售先锋。雷红说,目前整个销售队伍撸起袖子加油干,全方位、全要素积极进入辐射全国的化肥销售网点。销售公司主要领导干部包保市场,党员干部包保销售办事处、大户经销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信心、有决心打赢打胜春季销售战役。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