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热点资讯  > 详细内容
天脊销售公司在家门口市场“闹”春早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4-04-10

【王爱军报道】家门口的市场有优势,农民对天脊化肥更认可。4月8日,潞安化工天脊集团(以下简称天脊集团)销售公司在潞城区天脊化肥专营店专门举行“晋东南市场惠农活动启动仪式”。9支农化宣传服务队、9辆宣传车、46名宣传队员集结出发,深耕周边县市全力服务春耕。


天脊集团总经理助理、销售公司经理王福生在启动仪式上发出“务必打赢打胜春耕销售战役的动员令”。

天脊集团副总经济师、销售公司党委书记雷红宣布“晋东南市场惠农活动启动”。

春耕春播农时不等人。每年的4月1日到5月10日,是晋东南市场决战决胜的一个关键时刻。天脊集团销售公司充分利用“家”门口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决定在晋东南市场全面开展春季化肥销售惠农活动。

王福生向全体销售人员、农化任务提出具体要求:锁定目标、明确责任。一定要树立必胜信念、必胜信心,时时刻刻以决战的状态、决胜的姿态,坚决完成春季销售任务;早勤快,稳准狠。面对新形势、新目标,一定要以天脊利益为最重,每个农化宣传队要统筹部署、细化推进,进村到户、精准服务,把天脊化肥产品送到田间地头,把科学施肥知识传授指导给农户,双脚要沾满泥土,服务要沉下去接地气,每天要早行动、勤跑腿、快出击,展示天脊销售团队的良好形象。同时,要稳住市场、精准目标、狠下苦功,把天脊品牌传送到千家万户,助力农户增产增收,真正体现天脊惠农价值。

天脊集团销售公司副经理、化肥销售部部长王志斌表示,根据市场不同出台了相应政策,晋东南市场以惠农的方式来发力撬动销售的全面取胜。


天脊集团销售公司晋东南办事处主任梁栋国在表态发言中说,晋东南作为天脊化肥的家门口市场,有责任有义务让当地的老百姓用上放心的天脊化肥。在春耕用肥之际,晋东南办事处全体销售人员以“不畏艰难、勇于担当,严守纪律、不辱使命”的实干精神和奉献精神,主动深入田间地头,扎实做好化肥市场管理和技术服务工作,有信心、有决心,坚决打赢晋东南市场春季销售攻坚战。

启动仪式结束后,化肥销售人员、农化服务人员当即出发,深入周边县区、农户中间、春耕前沿“闹”春服务,助力春耕生产。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