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进展  > 详细内容
阳煤R-GAS气化炉海外研发最新进展
作者: | 来源:亚化煤化工 | 时间:2017-02-17

2017年1月30日至2月5日,阳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翟红赴美国视察集团公司在美国开展的煤化工新技术研发工作。

翟红一行先后到访美国气体技术研究院(简称GTI)和美国能源环境研究院(简称PEER),就R-GAS气化技术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项目最新情况。另外,翟红一行还参加了“阳煤·加州能源环境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与PEER院长唐永春进行座谈并参观了相关实验室。

翟红一行在访问GTI时,GTI有关专家向翟红汇报了阳煤新景煤和15号煤在美国中试装置上的试烧情况。翟红指出,R-GAS气化技术是阳煤集团与GTI合作研发的新型煤气化技术,对于解决阳煤乃至全国的高灰分、高灰熔点煤种的气化问题有重要意义,双方应抓住当前中国煤化工快速发展的窗口期,加快推进R-GAS气化技术的开发工作。翟红听完报告后表示,对R-GAS气化技术的成功示范有充分信心,希望双方尽快完成联合开发协议的签署,抓紧建设800吨/天的气化示范装置。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