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进展  > 详细内容
马斯达尔和Cepsa合作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
作者: |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 时间:2020-01-19
    石油和天然气管道新闻1月15日消息,穆巴达拉投资公司的子公司马斯达尔,以及穆巴达拉和凯雷集团旗下的西班牙石油公司Cepsa,宣布了一项协议,将成立一家合资公司,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开发可再生能源项目。
    新公司Cepsa Masdar Renovables将专注于在伊比利亚半岛开发风能和太阳能光伏项目,最初的目标是500-600兆瓦。
马斯达尔首席执行官Mohamed Jameel Al Ramahi说道:“马斯达尔自豪地利用其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良好记录,帮助西班牙和葡萄牙在其能源结构中增加清洁能源的份额。伊比利亚半岛是一个吸引可再生能源投资者的地方,我们期待在加强与Cepsa的合作关系的同时,将我们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进一步扩展到该地区”。
    Cepsa首席执行官Philippe Boisseau说道:“作为一家全球性的能源公司,我们正在建立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可再生能源是能源转型的基本支柱之一,也是我们希望扩大存在的领域之一。与马斯达尔的合作是我们在这一领域发展的重要杠杆,主要集中在西班牙和葡萄牙”。
2018年,可再生能源占葡萄牙总电力需求的55%,该国的目标是到2030年达到总需求的80%。西班牙的目标是,到本世纪末,可再生能源将占其电力结构的74% 。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