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
注册 登录】 网站地图 收藏本站 联系我们
返回网站首页
menu
首 页
资讯
数据
政策
技术
咨询
项目
市场
专家
企业
会展
招聘
管理咨询
《中国煤化工》
menu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进展  > 详细内容
东华科技研发成果“PBAT合成用高效钛系催化剂”通过鉴定
作者: | 来源:国家煤化工网 | 时间:2021-07-05

近日,东华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东华科技)研制的“PBAT合成用高效钛系催化剂”成果鉴定会在合肥召开。本次鉴定会由安徽三祥科技成果评价中心组织,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及中科院合肥物质研究所专家参与评审。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了东华科技研制的PBAT催化剂,并对后续研制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该研发成果总体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同意通过科技成果评价。

2021年3月,东华科技与新疆天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同投资建设10万吨/年PBAT项目的协议。6月,东华科技成立中国化学环保研究院暨中化学科学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合肥研发中心,打造环保技术策源地、科技成果转化地、科技资源耦合器、高端人才聚集地和科研改革样板间,包括对可降解材料PBAT技术方面的研究。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深市上市公司,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在化工、石油化工、医药、市政环保、建筑、能源等行业享有良好的声誉,在化工和环保行业有非常丰富的工程建设、运营管理经验。

东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业绩成果丰硕。在乙二醇、甲醇、合成氨、尿素等大型煤化工装置的设计和建设市场,公司长期处于领先地位;在天然气化工、焦炉气化工、甲乙酮、钛白、磷酸、硫酸、磷复肥、三聚氰胺、LNG等装置设计和建设市场,占有主导性的竞争优势;在化工新材料聚碳酸酯、碳酸二甲酯等装置设计和建设市场,公司已崭露头角;紧凑型压缩气化(R-GAS)技术、新型合成气直接制烯烃(FTO)技术是公司正积极研发培育的新产品技术,未来的工业化应用前景广阔。环保领域是该公司的传统强项。公司顺利完成多个大型煤化工废水零排放EPC项目,始终占领工业废水处理领域的领军地位。

 资讯搜索
   
 推荐资讯